close

帶點米黃色的牛奶就是我最近研究的新作品,
烏龍奶茶


我超喜歡喝奶製品,
所以最愛拿鮮乳來做各種實驗,
譬如用瑞士妞做的可可歐蕾,
效果很不錯(請用低脂鮮乳效果較好~)

冬天的時候,
老公也常微波純喫茶紅茶+低脂鮮乳做熱鮮奶茶給我喝,
有點過甜的紅茶加上鮮奶,
正好成了香甜可口的鮮奶茶~(推薦)
有段時間還看到小七裡有純喫茶+鮮奶的組合呢~
可見得這種混搭喝法還頗受歡迎~

愛實驗的我也嘗試過純喫茶綠茶+鮮乳=綠奶茶,
味道也還不錯,
但是我還是喜歡飲冰室茶集的綠奶茶~
接下來只剩下烏龍茶沒有實驗過囉~

某天回家發現家裡多了一大罐鮮乳,
原來是爸爸買回來的,
他說賣場的小姐告訴他全脂的比較好,
(平常都是我或是媽媽在買牛奶)
他就帶上了這麼一大罐的"大"家庭號,
我婉轉的跟他說,
現在都很少買全脂鮮乳了,
過了幾天他卻又告訴我,
他喝了之後覺得身體有負擔
叫我想辦法在期限到之前解決吧,
剛好我買了純喫茶的生烏龍茶,
來混搭一下應該會有不錯的效果吧


全脂鮮乳優點是真的濃又香,
利用生烏龍茶淡淡的甜度,
綜合起來就成了一杯甜度恰恰好的濃純香烏龍奶茶,
(比例大概是烏龍茶1:全脂鮮乳4)
不過日後我還是會選擇低脂鮮乳比較安心,
畢竟我現在是連喝水都會胖的婦人啊~~~

來下個小結論好了,
純喫茶系列飲料,
真是自製奶茶的良伴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