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達關島時間為關島時間早上約莫5點鐘,
一整各晚上幾乎都沒有好好休息,
還來不及調時差,
當天早上旅行社安排了市區觀光,
下午便是重頭戲教堂婚禮登場了~
我跟k老公累到一個翻掉~~~

市區觀光結束大約是早上九點多,
回到飯店用了早餐,之後回到房間梳洗一番,
加上吹乾我一頭厚重的長髮,
能夠休息小歇時已經是10點多了,
只記得我出了浴室看到k老公呼呼大睡,
我則是趟下三秒之內也不醒人事,
鬧鐘響起時已經是1130,
我實在累到爬不起來,
想到12萬的花費就是為了下午的教堂婚禮,
才又靠意志力把自己從床上托下床,
45分時房間電話準時響起,
婚禮顧問公司已經派人來接了,
西裝,婚紗,頭飾帶著,
我們就往一樓衝,
想起要給新娘秘書化妝師攝影師等人小費,
又趕緊在飯店櫃檯把旅行支票換了美金,
一整個混亂之後我們才上了禮車,
這時兩個人似乎還在半夢半醒之間~~~

直到下了禮車看到了水晶教堂,
我才真正意識到我們即將要期待了半年的教堂婚禮了,

進了婚禮顧問室,
新娘秘書是個香港人,
溝通起來完全不是問題.
談到眼影的色系,
新秘問我說有沒有一定不能接受的顏色,
想都不用想我馬上說粉紅色,
她很有同感的笑笑說"沒錯,東方人都不太能化粉紅色"
我馬上很有主見的說我只要安全色系,
讓我眼睛變得水汪汪就好,
譬如我平常化的大地色系,
很快的就決定眼影採用earth tone.
而提到髮型樣式時,
我才發現我脫線到把之前列印出來的圖片落在家裡了,

只好就現場有的圖樣拿出來參考,
新秘跟化妝師溝通過我的想法後便開始化妝啦~

化妝師是個日本人,
我正好可以用我的破日文跟她溝通,

優點是底妝化很薄,
缺點是我發現她不太會戴假睫毛,
只好用我破日文努力的跟她溝通我的大小眼跟高低眼的問題,
(我甚至想跟她說我自己戴好了),
最終的結果是還不錯啦~~~ 

我在乎的另一個重點就是髮型,
雖然戴上頭紗基本上都是以包頭為主,
但是我還是希望前面不要用千篇一律的旁分流海造型,
出國前我就參考過很多新娘造型,
決定把前面劉海梳高,
造型的過程我有點緊張,
老公在旁邊說很像相撲的造型,
我用日文告訴化妝師,
她告訴我"好像還真的有點像咧~"
害我心裡更擔心,
我不要當相撲新娘啊


最後拆下髮捲造型後,
看起來效果也還不錯,
雖然前面有點太高有點像日本藝妓,



 
最後再加上我自己帶來的頭飾(幸好自己有準備啊~)
隨性地在側邊及後面插上白色珍珠花朵,
整體風格是我喜歡的高貴質感風,


完妝後老公很讚賞,
走出化妝間新秘看到也直呼漂亮,


造型的最後由化妝師幫忙戴上頭飾,
看到完美的理想裝扮,
我們一高興起來就給了兩倍的小費~~

最驕傲的部分還是我的婚紗啦,
新秘直誇我的婚紗很漂亮,
害我不免得意起來,穿上婚紗之後,
由於馬甲上身的後背交紗綁帶設計需要兩個人一起穿上,

新秘跟助手邊拉帶子又誇起我的婚紗,
她們努力地使勁綁帶子的讓我整個人一直往後退,

白紗穿好之後我跟老公還有新秘跟助手四個人一起讚嘆這件美麗的婚紗~~~
我心裡默默地感謝tammy chen,設計這麼美的婚紗~


裝扮完畢在新娘室等了約莫二十分鐘,
心情很緊張坐也不是站也不是,
新秘跟我們說明了一下婚禮的流程跟細節,
最後牧師來到新娘室跟我們聊了一會後,接下來便正式上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