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年大約六七月開始找關島婚禮包套行程的旅行社,總覺得時間好像還早,
一直到出國前一個星期才發現好像什麼都還沒準備好,卻也不知道該準備什麼,
不過只要有心愛的k老公陪伴著,當然還有帶著最重要的婚紗,
其他的東西少了缺了好像也都無所謂了吧~


這次出國委託的凱悅旅行社在星期四快遞到辦公室出國相關的資料,沒料到竟然是這麼一大袋東西,


讓我驚訝的是還有這麼一對新婚小熊,
 
 
一向對絨毛娃娃興趣不大的我看到這對小熊還是開心了一下~

除了關島入境表格資料,旅遊手冊,購物折價卷之類的東西,
    
 
 
最後這些折價券一張都沒用到啊~
 

還贈送了防曬噴霧(方便又好用),


戀人峡可愛鎖頭一附,
不過我們到戀人峽一遊後,
還是決定把這可愛的鎖頭留在身邊當紀念


當然最重要的是這張婚禮流程表~
光是看著婚禮流程表的想像著當天的情景我就不由得緊張了起來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緊張大師~) 
看到沙灘照拍攝也才想起,除去拖地長頭紗的話,
包頭上沒有任何髮飾的模樣未免顯得太過樸素,
臨時打電話給在公司待命的大嫂,約了星期六下午到新娘飾品專賣店挑個漂亮的頭飾~


匆忙之間挑了這組三件組大小不一的珍珠花朵,


看上這組三件式珍珠花朵,
是考量到化妝師可依我的造型選擇使用大花或小花,
甚至一朵兩朵都可以現場再來決定~
事後證明這組頭飾還真的帶來很好的效果呢~~~

我一向討厭也很不擅長整理行李,
原本預計K老公星期五晚上回台北可以跟我一起整理,
沒想到出國前夕他還是留在苗栗加班,

我只好以教堂婚禮要準備的東西為主,
自己整理了些東西,
美金旅行支票,假睫毛,安耐曬粉餅,曬後鎮定蘆薈凝露,


水上活動必須的泳裝一套當然不能少,
幾件背心,墨鏡……大概就這些囉~

出國前夕老公竟然還在苗栗辦公室加班,星期六中午趕到台北吃了媽媽準備豐盛的午餐,


下午忙著處理一些事情再帶我去買頭飾,傍晚回到家想要來再確認一下行李才發現沒有時間了,匆匆忙忙地出門往機場出發了~

前往關島的班機時間總是在奇怪的時間,星期六晚上1005的班機,
星期日早上關島時間5點左右到達~
緊接著市區觀光,
又趕在11時45到教堂化妝彩排,
這樣安排的結果,
是我跟k老公累到一個番掉,
大概到關島行的第三天疲倦感才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