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就是讓我會想衝到新竹的鴨肉許~
來這裡用餐大概不下三五次了,
每次都是衝著鴨肉許到新竹,
順道在新竹閒晃一下,
可見得鴨肉許對我來說真是有無法抗拒的魅力


價目表
價格經濟實惠,
通常兩個人吃一餐大概NT200左右可解決



這就是我每來必點,
最愛的炒鴨血,
這道料理最吸引我的就是微酸的香味,

鴨血切成薄片,
搭配上酸酸烏醋醬汁,
不知道有多開胃咧~~~
我覺得自己愛上鴨肉許九成的原因就是因為這盤炒鴨血
有這盤炒鴨血我就可以自己吃完一整盤炒麵


小K點的炒鴨聄
有咬勁的口感,
加上重口味的調味,
一樣被我們清到盤底朝天


熱呼呼的炒麵
麵條有彈性,
每份炒麵都會帶有兩三塊的鴨肉,



說起來也矛盾,
我雖然愛來鴨肉許,
但我對鴨肉卻沒有太大興趣,
多半都淺嚐一塊即止,
其餘的都丟給小K解決了~

每次來到鴨肉許我們都心滿意足地吃的很撐離開,
有時小K還會到隔壁打包幾個他很愛的黑貓包外帶,
光是這兩樣美食就讓我們兩沒事愛往新竹跑
來新竹的人千萬別錯過囉~



鴨肉許店址就在新竹市民富路跟北門街口 

鴨肉許總店
新竹市北門街185號  
電話:03-525-3590 
營業時間:AM11:00~AM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