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這次回高雄讓我吃到最棒的小吃~
之前跟小K在逢甲夜市排隊排了半個多小時吃到大腸包小腸,
小K便跟我抱怨"爲什麼我都吃不到最單純的大腸包小腸"
這次他就告訴我要來我來嚐嚐什麼是好吃的大腸包小腸


剛到的時候,
遠遠地就看到滿滿的摩托車還有常常的人潮,


由於排隊的人潮實在太多了,
聽說網馬路上排的那條是外帶,
靠裡面排的這邊是現場用
然而事實上小攤子並沒有提供內用的地方,
而是大家拿著一盤盤切片的烤香腸跟大腸,
在路邊不是靠著摩托車就是站著就地解決,
我們則是在旁邊的店家點了綠豆湯才得以好好的坐下來大快朵頤啊~


右邊我點的綠豆薏仁湯實在是很不怎麼樣,
左邊的綠豆湯(無綠豆顆粒)據說還好


來看看這超人氣的烤香腸跟大腸吧,
實在是太美味了,
我們點了四條香腸三條大腸根本不夠分,
基本上就是類似台北的大腸包小腸
但是少了一般大腸包小腸攤子一堆佐料,
可以額外添加的只有小攤子提供的只有黃瓜跟蒜頭,
光是這種簡單的組合就超美味了


在現場吃可以請店家把香腸跟大腸切片方便食用,
搭配上店家的醬汁,
現在看到照片還會流口水咧~
小黃瓜清脆爽口,
搭配上燻烤過的香腸跟大腸,
吃起來真是絕妙好滋味

香腸的特寫
香腸外皮烤的帶點焦脆,
肉質香甜,
肥瘦肉的部分恰到好處,
吃起來滿口烤肉香~


很簡單的大腸,
糯米粒粒分明,
正好成為重口味的香腸得最佳拍檔


小K弟跟我們分食一盤不過癮,
自己又點一套完整的大腸包小腸
聽說吃起來口感更棒
下次我也來自己獨享一套試試看~


只看著小攤子不斷地湧入人潮,
三個工作人員都忙的沒有停過手邊的動作,
有人不斷地翻動著烤盤上的香腸跟大腸,
有人不斷地補充烤盤上的香腸,
有人不斷地為客人包香腸切香腸,


有這樣完整的分工才能夠應付不斷湧進的客人吧~
在炎熱的夏天圍著烤盤工作真是很辛苦呢~


離去的時候,
人潮不減反增~
小小的攤子可以有這麼大的魔力,
證明它確實有獨到的絕佳口味,
加上老闆利落的身手,
排上個十幾分鐘換來超美味烤香腸很值得啦
有機會推薦一定要去嘗試看看喔~
價格正如同招牌上寫的
香腸每條NT20
大腸每條NT35
店家有提供小黃瓜片跟剝好的蒜頭供客人取用,
有機會經過這邊的人一定要嘗試看看啊~~~


哪裡吃
高雄三民區十全路上保安宮廟口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