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到台東,
入住的富野溫泉會館,
網路上最便宜的價格應該是易遊網,
不過一房難求,
最後請老公同事友人代訂,
價格也算划算~


上星期五一早先到高雄拜訪長輩之後,
接近中午時分往台東出發,
在高雄的時候突然來了傾盆大雨,
害我們擔心特地安排的假期會再濕答答的天氣中度過
不過接近南迴開始,
天氣放晴,
藍天白雲的晴朗好天氣,
我們的情緒又high了起來~


沿途中這種原住民的壁畫還真不少,


我很喜歡這種色彩鮮豔的圖畫,
畫面看起來既醒目又生動~
這時地面上還因為之前的大雨濕濕的.


越接近台東,
天氣越好~


一望無際的大海,
老公說,
對面就是美國囉~
我才意識到,
對喔,我現在可是在台東呢!


南迴比起蘇花公路來的好開,
但從高雄出發路程大概也是要2.5-3小時,
接近台東的時候,
我便在車上使用老公半的威寶無線網卡,
我以為在這種地方應該沒有訊號吧,
想不到不僅有訊號還滿格咧,
原本想上網找些台東小吃,
不過我們一路殺到台東實在有些疲憊,
於是決定先到富野check in稍作休息後,
晚上再跟老公同事會合~


一路就直接開到知本,


進入知本溫泉區,
一整排的飯店刊版,


這條就是飯店前的馬路,


富野溫泉休閒會館其實就在右轉後的馬路旁,
不過因為飯店前是停車場,
我們沒有留意,
一路開到老爺都還沒找到富野,
問了當地人才又回頭找到這近在眼前的富野


從會館大門看起來,
富野走的是精緻典雅路線~


到達富野的時間大約是下午三點,
已經可以check in囉,
老公報上訂房姓名時,
櫃檯小姐對老公說,
你們的房價給了特別的優惠喔~


我們入住的是532精緻客房~
房價含兩客自助式早餐,
還有免費使用大眾泡湯設備~
若要使用湯屋房客價NT600,
純泡湯沒有住宿的客人則是NT800


這間客房在五樓面山景,
老公一進房包包都還沒放下,
就先觀察窗外的景觀,
看了半天對我說,
"這裡的隱密性很好!"


房間的擺設簡單素雅,


空間不大,
但也不至於讓人有壓迫感,



佈置採用淡綠跟大地色系的設計,
看起來很舒服又讓人放鬆~


KING size的床睡起來很舒服,
被子輕柔觸感細緻,
枕頭的彈性也還不錯,
但....
可惜上層的枕頭竟然讓我摸到毛球
(下層的枕頭就沒有這種問題了!)
雖然有點小扣分,
也還算是瑕不掩瑜,
讓我們睡了香甜一覺~


床的對面就是簡單的家具,
最重要的就是電視啦~
32吋的液晶螢幕雖然不大,
但在這個小小的房間顯的剛剛好~
電視下的櫃子擺放著浴衣拖鞋等物品~


既然是溫泉會館當然要提供浴衣囉,
不過最後我跟老公還是不敵周公的招喚,
入住當天晚上沒有泡湯,
想著隔天早上再泡,
早晨起來又想著先去吃早餐好了,
吃完早餐回房休息,
就打包行李準備退房了,
這兩套浴衣我們連拆都沒拆



飯店提供魚腥草茶包,
嚐過之後有興趣的客人可以跟飯店購買~


老公的習慣就是一進門放妥東西就煮水來杯咖啡先


進門右邊是浴室,
左邊為簡單的衣櫃~


浴室的浴池很深,
就像是一般泡湯使用浴池一樣,
晚上洗澡的時候發現浴室水龍頭出來的水就是溫泉,
濃濃的硫磺味,
一整個就有泡湯的感覺~
雖然浴池空間沒有湯屋來的大,
但懶得出房門泡湯的話,
在房間也可以享受溫泉~
很方便的喔~


一樣是簡單風格,
方方正正的造型洗手台,


另外要拍一下這拖鞋,
不同於一般飯店使用的拋棄式難穿的紙拖鞋,
富野的拖鞋好像是尼龍材質,
穿起來柔軟又舒適~


這是老公再窗外發現的蚱蜢,
牠就待在那乖乖的讓我拍,
動都不動

剛剛上富野官網看了一下,
發現現在正好有父親節特會專案,
住一晚只要NT2860,
跟我們訂房的價格差不多喔,
很划算呢!!!
有興趣的人上官網參考一下吧~

富野溫泉度假會館官網:http://www.hoyaresort.com.tw/springs/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