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對T恤很有興趣,
常常星期五下了班直接到苗栗,
不想穿著襯衫長褲,
在苗栗又不比台北有那麼多地方可閒逛買衣服,
有次索幸跑進那種便宜的成衣大賣場,
試穿個幾分鐘後,
便換了一身T恤短褲直接結帳,
穿上輕便的衣服,
整個人都輕鬆了起來呢~~
不過我自以為已經挑到賣場中最正常的一件上衣,
卻被好幾人指著我的衣服圖案說"這是怎麼一回事"?

這件就是被笑的上衣~
(大眼娃娃不是很流行又可愛嗎?)

話說去年家裡裝潢陰錯陽差害我掉了兩大袋最常穿也比較喜歡的衣服,
當然這也是我最近開始亂買衣服的最好藉口啦~~
這天經過我家附近的outlet,
進去晃晃,
看見了這件迴紋針愛心T恤,
我是愛心控,
所有有愛心的東西,
舉凡愛心的項鍊髮夾戒指上衣等等我都無法抗拒~~

愛心項鍊


愛心髮夾(我一次買了三個顏色~~現在只找到這個)

這次這件S號的T恤,
雖然我極可能塞不下,
但是我還是甘願冒險試試看,
加上價格竟然比我在成衣賣場買的衣服還便宜,

以原價的2.5折的吸引,
我大膽的把不太可能屬於我的S號帶回家了

很慶幸的是,
即使皓皓看到衣服說
"古估,這件衣服太小了,妳不行穿~~~"
試穿後,
我很開心的跑到客廳展示,
"被我塞進這件小衣服了,怎麼樣"

除了愛心形狀,
其中幾個別針用繡線縫製上去的,
真是可愛又特別~~
越看越喜歡呢~~~

上星期在逢甲夜市看到閃閃發亮的飾品小攤,
忍不住就把我的腳步吸引過去了~
老闆說那些閃閃發亮的小鑽都是使用施華洛世奇的水晶喔,
我很快的就看上這條兩個大小愛心串連的項鍊,
根本就是寫我的名字吧

難得小K沒有罵我三八,
只說"還可以,妳喜歡就買吧~~~"
我又以技安妹的口氣說
"喜歡~~喜歡~~"
接著小K就掏錢付賬了

請忽略我過長的手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