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愛上的好物,
近江兄弟水蜜桃護脣膏~


特價NT99

已經大概有十年了吧,
自從台灣買不到便宜的資生堂water in lip(NT99以下的價格),
我總是為了找不到喜歡的護脣膏而煩惱

因為怕人工的化學味道,
一向只買沒有味道的護脣膏,
沒想到這次可以買到這款蜜桃香的水潤護脣膏,
沒有過重的化學味道,(好吧~可能還是有一咪咪咪味道啦)
又十分保濕滋潤,
讓我用的很開心
忍不住要多嘴地介紹一下

介紹這款護脣膏前,
忍不住先來廢話一下我尋覓好用護脣膏的過程
自從N年前用了資生堂的water in lip,
藍色管舊包裝現在似乎找不到了,
水潤不油膩好吸收的感覺,
就成我挑選護脣膏的最重要的條件,
買過很多大牌子的護脣膏全部都不合格,
最最討厭一層護脣膏浮在嘴唇上,
悶悶厚厚的感覺,
一點都無法滋潤唇部,
加上吃進嘴巴滿口化學味(雖然這很難避免啦~)
美國幾個有名的黃罐子還有牙膏狀的護脣膏,
全部都不合我心,
只有kiehl's的滋潤度讓我最愛,
但是它似乎也有一點點沒有味道的味道(我太挑剔了吧~)
長久以來,
我一律只買沒有味道滋潤款的護脣膏,
至少不會吃到化學香料人工的蠟味

有陣子我在網拍找到資唇堂的開架式魔唇系列,
當時台灣還沒有進櫃,
一條大約要NT220~250之間,


我買了上面這兩種滋潤款跟清爽款,
滋潤跟water in lip的感覺差不多~
雖然沒那麼水的感覺,
不過已經蠻接近我的需求了
後來台灣進櫃了價格只要NT130左右,
我經常趁打折屯了一堆~
不過用久了卻隱約有股怪味~
只好又找別的牌子~
而後又試了開架式TIFFA的護脣膏~
比魔唇更水嫩又保濕,
白管(防曬)跟桃紅管都用完不少支了
只是還是很想尋覓到NT100以下便宜又好用的護脣膏,
每次經過美妝店,
我還是不斷地尋尋覓覓理想的護脣膏~~~

前陣子在康是美看到近江一系列的護脣膏,
我一樣先買了沒有味道的水漾(?)滋潤款(黃管)
果然超滋潤,
不輸我心中第一名的water in lip,
接下來我又忍不住買了薄荷口味(藍管),
前後繼續用了三四支,
自此對近江兄弟印象超好,
(因為曾用過近江的防曬乳長了粉刺,對近江印象很差)
這次又看到水蜜桃口味,
一整個超心動的~~
決定花個NT99冒個險囉

看著上面寫著UV,
猜想應該也有防曬功能,
不過我在說明書上是怎麼都找不到防曬係數
上網查了一下,
 還真的是戶外專用咧


管身粉粉嫩嫩的粉桃色.
真吸引人~

擦在嘴唇上果然有陣陣的水蜜桃香,
就好像咬了一口水蜜桃似的,
感覺非常像喝了NT12鋁箔包裝的養樂多水蜜桃汁(很久都買不到了)
重點是依然十分滋潤,
不但符合我的要求,
還多加了水蜜桃滋味的享受,
又有防曬功能,
太適合我了

今年的酷夏,
我的雙唇保養就放心交給近江兄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