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網拍麻豆穿起來的樣子,
好可愛好吸引人
哪怕好像離我的年紀有點距離,
我還是下單了


衣服一打開還是皺皺的
質感不是太好,
不過一件才NT330,
要求自然降低很多,
我還沒試穿時心想,
就算不合適至少可以當睡衣吧~~~


試穿上就是這個模樣,
像我這樣的厚片人穿起來竟然沒有很孕的感覺(相信我,有更多比這件孕上10倍的娃娃裝)
自己是覺得格子看起來頗有日本風,
雖然我的年紀跟年輕小女生有段距離了
但總也有裝年輕的權利吧,
我打算過幾天跟小K回高雄閒晃或去郊外踏青時穿,
不過媽媽看了之後評價並不佳,(她說氣質不佳)
好啦~~~我保證不會穿去上班啦

以NT330而言,
這件格紋拼接蕾絲連身造型棉麻上衣有形又可愛
喜歡的人可以下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