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般的服務先生抬起頭來,
但並沒有帶著天使的表情
難道,是因為我長的像慌張的阿桑嗎?
"先生您好,請問一下我可以寄快遞到苗栗嗎"
"你要寄什麼,給我看一下"(冷~~~)
我趕快把維他命跟最重要的鑰匙拿出來,
"就是這個啊"
天使般的服務先生看了很久,彷彿懷疑我的維他命有什麼問題.....
也對,哪有人大老遠快遞一盒區臣氏的維他命,
可我是要寄鑰匙順便寄維他命嘛...

我不知道怎麼解釋,就杵在那邊等那位天使般的服務先生指示我該怎麼做,
於是我填了幾張單子,

可能觀察出我真的是良家婦女,
天使般的服務先生終於隱約展現出天使的笑容了
沒有多久,我看到我的小包裹已經貼上快遞的資料,
運費一共是NT84
終於安心下來,
開開心心地拿著我的收據離開桃園車站寄貨區了

回到車站內我買了區間車回台北,
在月台候車時,我又不小心瞄到又是好多時尚女,

看那合身的小短裙,
平底馬靴,大腿纖穠合度,
簡單的黑色手提袋,
上面合身的白色連帽外套,
簡簡單單的打扮是我最喜歡的樣子
我不是變態偷拍啦~~~
我是想拍對面寫的"桃園"
紀錄自己誤打誤撞在桃園火車站的小插曲嘛~~~
看到這樣的極簡美女,
我又越站越後面了,
真希望下一秒我就到台北


我可以稱得上是極簡阿桑嗎

區間車果然真的很擠,
一上車,
左邊是時尚年輕人區,看的出來都是結伴出遊的,
右邊不知怎樣都是約好的老人,
而且都低著頭在睡覺,
太好了,我當然是往老人區移動啊....
半個小時之後我就回到台北,
事情辦好心情比較輕鬆,
順道到車站附件的7-11尋找最ptt大家討論的儂儂雜誌(因為有送戀愛魔鏡眼影)
可能是老天同情我,
我竟然找到第一家就找到雜誌,
而且有我喜歡的眼影顏色GR664(艾草)的眼影(就是這位美女用的顏色),好喜歡
興高采烈買下雜誌,阿桑也是想追求時尚的啊~~~

往前走又發現一家新開的日本食品專賣店,
 
看到我跟小K最愛的日本泡麵價格也便宜馬上帶了一包,(左圖右上方那種日清拉麵)
快要到家的時候,
看到最愛的那家美而美還沒收攤,
點了一杯最愛的奶茶收收驚,
一直到回到家,家人都問我鑰匙送到小K手中了嗎?
我描述了過程看得出來家人也替我鬆一口氣,
事情總算圓滿解決了

這件是給我最大的感想是
台鐵真棒
因為台鐵的快遞是用火車載送,
幾乎都是當天甚至擠個小時之內就可以到達,
真的很棒,
因為我這次問遍了快遞公司,
只要跨縣市幾乎最快都是隔天,
不然就是送件取件時間喬不好感不上寄件時間,
台鐵使用自強號列車快遞物品,幾乎隨時都可寄送貨,多好~~~
急需快遞物品的人一定會懂得我今天的心情,
以後大家可以多多利用台鐵快遞喔

台鐵快遞請看這邊:
「PP自強號幹線快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