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到我的自強號來了,
不僅讓我等了近半個小時,
它還誤點
不過,有車座就好,
就好像看到黑暗中的希望,
我只希望趕快把鑰匙交到小K手上,
上了車找自己的座位,
走著走著,
坐下來之後,
猛然發現,
我就坐在時尚女的隔壁
看著我們兩個人的腳同時放在踢腳板上,
人家是時尚的娃娃鞋,
我是灰頭土臉的puma,
且我的腳跟的地方還被我踩著,
因為我穿毛襪塞不下球鞋嘛,
我安慰自己
"誰知道會跑來坐火車啊"

這時聽到隔壁的小姐用甜蜜聲音說
"嗯....我剛上車囉,嗯...大概..會到,好,掰掰"
然後她又優雅的瀏覽數位相機裡的照片,
悠閒的看著窗外,
我安慰自己,
"我是要辦正事,拉褟一點有什麼關係"
打個電話給小K說
"我大概12點多會到苗栗,你幫我查一下區間車"
因為小K住的地方沒有自強號到的站,
我打算在苗栗轉區間車到小K住的地方附近,
他就不用老遠跑到苗栗火車站了
小K很沒力說
"好,可是你要等我一會"
過了將近二十分鐘,
小K打來說
"下午三點多才有區間車喔"
我說
沒關係,那我從火車站坐計程車去找你
小K大驚"你在底在哪裡"
原來小k一直以為我只是"打算"坐火車,他還有機會勸退我..
我"我在火車上啊,我不是告訴你了嗎"
小K"你已經坐火車下來了嗎?不是叫你不要坐了,下午你怎麼回台北,你一定買不到票搞不好連車都擠不上"
我整個很無奈又不太高興,
"那怎麼辦嘛,我剛剛就跟你說我要到火車站啊,你又沒說什麼,不然怎麼拿鑰匙給你嘛"
小K聲音提高了
"你幹麻坐車來啊,為什麼上網不好好查,台鐵在火車站也可以寄快遞啊,
你人就不用下來啦,你幹麻用這種方法花錢又花時間,最後搞不好回不了台北,你現在哪一站,不然現在下車去寄,不要下來啦~~~"
我"我在板橋啦,可是我已經上車了嘛~~我花了快三百塊買車票耶~叫我現在下車....%^&$&%*"(自己也不知道說了什麼)
小K"好啦,隨便你"
掛了電話,我真是很無奈又無助...
冷靜了一會,我心想,
我花了NT271到苗栗,還要花NT271回台北,不僅沒有座位,搞不好還像小K說的擠不上車
如果我中途下車,在桃園寄快遞的話,
我就可以馬上回台北啊,頂多站半個小時就到了,
對喔,鑰匙又不用回台北,我只要幫鑰匙付單程票快遞到苗栗讓小K去領就好了,
越想越有道理,
剛好看到站長經過我旁邊,
雖然有點不好意思,
還是股起勇氣站起來問站長
走道邊的乘客老伯伯感覺起來非常的融入,
跟站長確認火車站真的有快遞可以寄,(快遞詳情請看這邊「PP自強號幹線快遞」)
且可以幾個小時候就到達,
我決定要立刻下車,
打電話給小K後
他已經恢復正常
"我剛剛打電話到桃園站我打不通,不過我打電話到苗栗站確認過,
只要你在1205把東西送到桃園站就可以趕上1255那般快遞的火車,下午一兩點就會到苗栗,我再去領就好了"
聽到這裡我更確定要在桃園下車了,
回到座位上,
把剛剛的奶茶趕快喝完,
再把買給小K的維他命收好,
一到桃園我就飛奔下車,
衝到服務台,
小姐又指示我到寄貨區,
我又衝到寄貨區,
看到裡面的服務先生正在吃便當,
我簡直就像看到天使,(好啦~~天使在吃便當啦)
可是天使看到我臉色就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