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NINI坐在舒服的推車裡~~~


打從NINI在娘胎五個月的時候,
老公就開始研究推車,
最後選定了Aprica Laura 710 4WF,
選定這台推車也是經過多方考量深思熟慮的結果!

起初在aprica的眾多型號中,
先鎖定要有雙向推車及四輪轉動的功能,
原本想要直接買最頂級的719款,(樣式及功能在此)
因為719款樣式也很有質感,
再加上附有我喜歡的網狀遮陽紗套,
紗套單買也要一兩千,
跟710的價差打完折也不到一千,
當然是買719比較超值囉,
無奈aprica很妙,
不同的營業點販賣不同的款式,
(我們購入的娃娃城門市只提供到710款,)
只有直營店才有719款式折扣沒有娃娃城給的好,
再加上老公覺得719都是深色系晚上推出門太危險,
還有經過我明察暗訪,
高雄某間娃娃城給我的折扣讓人很滿意,
因此還是回頭買710囉!


這款推車雖說價格不太可親,
但是我們在娃娃城購買的時候才發現還缺貨咧,
看來大家為了心肝寶貝都是很捨得花錢的!!!
這款710訂了後等了半個多月才到貨~


型號資料,
這款中文是紫色滿天星,
詳細的功能及規格介紹請看這邊~



推車收起來的樣子,
重量只有五公斤,


只要打開手把上的安全鎖就可以單手展開推車,
既使是女生單獨使用也沒問題,
很方便喔!


買推車前最早決定這款的原因就是這台推車的雙向+四輪轉動功能,
在NINI小的時候,
我們推車時會面對面看著小NINI比較安心,
等到NINI大了些喜歡東看西看的時候,
我們會在NINI背後的位置推車,
讓她可以開開心心的看著前方,
而四輪360度的旋轉車輪,
使用起來不管面對或背對NINI推車都很好操作,


這台推車第一個吸引我的是這個預防呼吸道閉塞型保護頭墊,
這個襯墊可以支撐住NINI軟軟的脖子,
NINI的頭部可以穩定住,
讓她躺起來舒服又安全!


這包東西很重要!!!
脊椎發育型全身守護墊,
這個守護墊可以拆卸,
在NINI身體還小小軟軟的時候,
可以保護住她的小小脊椎,
讓她躺起來舒服又安全~


推車展開裝上守護墊大概就是這樣,
看起來很舒服咧,
連我都試躺看看


抗UV遮陽棚整個打開包覆性很好,
NINI在裡面不會受到風吹日曬,


遮陽棚上面有天窗設計,
打開可以方便媽媽觀察寶貝在座椅上的情況,


皮質扣環裝飾,
拍起來有點反光不是龜裂喔~


裝上aprica 710款新增了可以拆卸的防風腳套,
原本我是覺得在炎熱的高雄這個腳套不是太需要,


但是想想帶NINI逛百貨或在冷氣房內可以擋風,
夏天就當可以遮陽擋蚊子也不錯~~~


吸引我買的原因還有車子底部有這個雙重熱反射控溫裝置,
可以折射掉地面傳來的熱氣,
讓躺在裡面的小NINI在大熱天出門也不會不舒服,


車子底下有個置物袋,
空間還蠻大的~


撐開就是長這樣囉~~~
是不是很可愛,
就擺明是小公主的推車


一家三口的車子都在這,
為娘我的車小MINI最便宜


試坐的那天剛好穿上白底紫點的兔裝,
跟推車簡直就是一套的嘛~
不過剛放上去NINI就罵罵耗了!!!


後來開始好奇的東看西看,


坐了一會兒勉強賞我們一個滿意的笑容



這天換了這套可愛的衣服,


我跟老公決定要挑戰第一次的三人行,
地點是夢時代,
難度應該不高,


到夢時代之後NINI有開心


笑起來真是好可愛咧!!!


老公在幫NINI調整一下頭的位置


老公推著看起來很輕鬆~


應該是很舒服NINI很開心咧~


NINI心情好隨便拍她都會很配合的看鏡頭!


偶而也會若有所思



懷孕時每天都看著推車想像nini做在裡面的模樣,
現在看到寶貝這麼舒服又開心,
對我們來說就是什麼都比不上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