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泰國的名物自然就是香香甜甜的椰子了,
凡是到泰國的人,一定會來上幾顆椰子水,
注意是椰子,不是椰子


有天在遊覽車上,某位窮緊張外省大嬸說,
"p姚(導遊先生),我要買椰子汁上哪去買?"
P姚一整個聽不懂,雖然關鍵字椰子很清楚,
但是重點在那個"汁"上,
溝通了一分鐘之久,
P姚認真的思考了幾秒後說,
"椰子汁可能要去超市找吧?"
大嬸說
"不是到處都有嗎?路邊那種箱子裡的不是嗎?"
p姚一整個大驚的說,
"喔~~妳說的那是椰子水,不叫椰子汁~~汁~~汁~(拖尾音),您放心~~~椰子水到處都有,隨時買的到"

的確,P姚說的沒錯,
椰子水處處有!處處買的到!
遊樂園,
觀光區,
路邊小攤,
免稅店外,
飯店外,
處處有椰子,
甚至連玩拖曳傘的人工小島上,
都突然冒出一個大叔背了一袋烤椰子,
直接嘟到我面前說,
"小姐椰子好喝喔~~~"

導遊在第一天就警告大家,
記得一天不要喝超過四顆椰子
不然就來跟他領止洩藥

我跟小K說
"我不怕,我一點都不怕,
本人的體質燥熱,幾顆椰子下肚正好幫助新陳代謝,皮膚水噹噹"
小K奉旨後,
他一路買我一路喝,
從大城喝到格蘭島,
從東芭樂園喝到龍虎園,
最後在免稅店前滿足地劃下椰子水喝通海的句點.



來到泰國的第一顆椰子,
老闆我要大顆的


原來大顆不一定水多


拖曳傘旁大叔的推銷品-小小顆烤過的椰子,超甜!

大叔嘟給我的椰子時我完全沒有抵抗的收下了
沒料到,他看我這麼捧場,向同團的大嬸阿媽推銷後被拒絕,
竟跑來我身邊跟她們說"妳們問問她椰子有多好喝"

大叔啊~~~
我愛喝不代表我不會害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