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INI在新的miffy地墊上喉嗨心啊


家裡本來就鋪了世界地圖的巧拼式地墊,
這些拼圖花了婆婆跟老公一個半小時的時間,


原本以為這個地墊已經足以應付愛爬的NINI,
在NINI會爬之後,
沒想到她竟然會一直衝到地墊邊邊拔巧拼起來吃,
怎麼檔都檔不住,
正好看到網路上媽媽分享Parklon無毒材質的一片式地墊,
看到又有我愛的MIFFY圖案,
馬上下標,
隔天就收到,
一整個超有效率!!


收到時看到這麼高的包裹以為很重,


結果超級輕!!!
打開就是這樣一捆,


側面看很像泡棉的材質,
表面則是有點像塑膠材質,
重點是標榜無毒材質,
所以我很放心讓NINI在上面活動~


攤開就是長這樣囉~


好多MIFFY好可愛,
MIFFY以外的圖案上面都會標有英文單字,


因為打算直接鋪在地圖巧拼上面,
所以我買了只有一公分厚度且下面沒有防滑材質的地墊,
尺寸式200CM*150CM比原本的巧拼更大張,
就這樣直接鋪在巧拼上,
剛鋪上邊邊還是捲捲的,


趕緊把NINI放上,
她開始研究每個圖案,


前看看後看看,

最後選定這個大MIFFY,


就趴下去開始啃了...
這樣又親又啃了半分鐘.....


看起來小妞還蠻喜歡的


有沒有這~麼開心


因為NINI最近正在學爬,
速度越來越快,
雖然鋪了一片式地墊,
沒有挖巧拼起來吃的問題,
可是她還是一直衝出來啊,


把拔衝過去抓,
我大喊NINI的小名說"不可以喔!!"
她還是老神在在的回頭給我一個燦爛的笑容


一個不注意小妞就爬出來了~
她超喜歡去摸桌子下有的沒的東西,


到達目的地後被我罵,
是說她也沒在怕的


後來老公想出的辦法,
用NINI的尿布把NINI包起來,
我才懷疑會有效嗎???



果然沒效啊,
NINI雖然沒法跨越尿布,
可是她可以從中間的縫鑽出來,
在不然直接推開尿布,
照樣可以暢行無阻啊
(NINI:這不是很簡單的事情嗎)


最後只好先抓到把拔身上囉~~~
但是看得出來NINI還是蠢蠢欲動啊
娘家有一組小姪子之前用的安全閘門,
月底就要搬下來用了,
到時候札札實實地的把NINI圍起來,
我們就能輕鬆一點了~
(我整個迫不及待啊)

買這片地墊才NT1000,
無毒無味,
色彩鮮豔,
經濟實惠,
我覺得是應付學爬寶寶的好物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