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週的這天到王知行診所產檢,
我ㄧ樣緊盯著螢幕想要看看我的寶貝,
不過今天不一樣的是,
我有點看不懂螢幕的畫面,
王醫師照慣例說,
"這是小朋友的心臟..手..腳....."
我忍不住問了,
"醫生,她現在是什麼姿勢啊"
王醫師笑了笑說
"她現在是倒立的喔"
我ㄧ聽覺得好妙~~~
小小的小人可以這樣360度在我肚子裡這樣翻來覆去咧~~
一出診所我就趕快打電話跟老公說
"你知道妳女兒在幹麻嗎?"
老公搞不清楚的說"她在你肚子裡也只能乖乖的啊,還能做什麼?"
我說"她在倒立耶!!!一隻手還扶在頭上~"
老公一聽也是笑翻天~~~

小寶貝啊,
雖然妳還好小好小,
可是妳的一舉一動可是緊緊牽動著爹娘我倆的心呢!!!
隨便妳要倒立還是翻跟斗都好,
一定要乖乖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