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家絶對值得推薦經濟實惠的小店,
有道地的雲泰風味,
卻是巷弄小館的實惠價格,
這家店位於永春站旁巷內,
而我跟哥哥弟弟兩家人最住在同一捷運站不同出口,
因此經常在下班後,
沒事就會約在泰融一起吃晚飯,
這是間我們很愛光顧的小店,
一個月吃個六七次是常有的事

菜單的樣式非常多,
在這邊可以吃到和泰式餐廳一樣的佳餚,
每樣菜都不馬虎,
我曾經帶喜歡吃泰國菜的日本朋友來,
她直呼味道不輸她上遍各大泰式餐館的風味
而且一直很驚訝的說"便宜~便宜~"


店內最長聽到客人點的菜就是
招牌椒麻雞囉,
套餐價格NT100,
除了主菜,
還搭有三道小菜,


吃了不下十幾次的椒麻雞,
最近我愛上泰式椰汁雞肉飯,(nt80)
跟泰式椰汁雞肉飯的差異是,
比較不辣
但是還是小辣,
皓皓嘴巴沾到醬汁就一直喊"ㄉㄟˇㄉㄟˇ~ㄉㄟˇㄉㄟˇ~"

我非常愛吃這道菜,
尤其是用椰汁醬淋上白飯,
真的是人間美味,
淡淡的椰汁味參夾微辣的味道,
十分地開胃,
一大盤的椰汁醬,
足夠我跟旁人一起享用,
經常是我的米飯吃光光了,
還留下大半的椰汁醬,
身邊的人也都很愛分一匙我的椰子醬,
只要來到泰融,
我就把減肥拋到腦後,
猛扒米飯,
一整個停不下來~~~


泰式香酥檸檬鱈魚NT90
這次是我強迫家人不要重複點椒麻雞,
點些其他的菜讓我拍一下
檸檬鱈魚看起來沒有其他菜餚出色,
但是吃起來反到又有一種驚喜,
重點在於橘黃透明的醬汁,
有魚露的味道,
微酸又有點點香甜,
我還蠻尬意的,
不過大哥大嫂還是比較鍾情於椒麻雞跟我點的椰汁雞肉飯,


所有的套餐都是使用一樣的配菜,
即使只是小小的配菜,
吃起來也十分可口,
每天的配菜都有不同,
有時偶而會有泰式口味的配菜,
但多半配菜都是台灣口味,
這天的玉米讓皓皓愛的要命~~~

皓:玉米玉米,我要吃玉米~~~

皓皓被我的椰汁雞肉飯辣到,猛喝果汁,大嫂繼續用玉米安撫他~~~

話說有次我跟大嫂兩人拿著菜單在點菜,大嫂問皓皓要點什麼,
這小鬼在店裡面亂跑,回頭對我們說"我要點紅豆餅~"
全部的客人都竊笑,這小鬼更得意,直接去跟老闆說"我要點紅豆餅~"
不過這不是他第一次了,因為他上次在美而美點"香菇"


店名 :泰融 雲泰小館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虎林街132巷33號
電話 :02-2720-60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