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中午抽空往西門町美華泰跑,
主要是想幫小K帶些日清泡麵,
但是價格讓我不太滿意,(理想價格5入/NT95~99)
離開美華泰後正在想要去哪用午餐,
往左邊一瞧看見這家排骨酥麵,
讓我聯想到豐原的排骨酥麵,
又看到用餐的人絡繹不絕,
看起來都是附近的上班族,
感覺是家熱門的店,
讓我也忍不住靠了過去嚐嚐囉~~~



找了位置坐了下來,
發現原來真的有很多媒體雜誌來報導過呢~~
看來我這次押對寶囉



臨時起意因此沒有相機可用,
勉強用手機w700i湊合一下囉

穿著制服的工作人員至少有四五位,
攤子尚整齊的碗盤讓我覺得這家店生意一定很好,
(因為東西越是排的井然有序,越能夠加快速度啊~~~)
照片中的兩位工作人員負責填滿一個個小杯子的排骨酥,再放進去蒸籠(?)


雖然畫質很不佳,
但是看的出來,
真的很不錯吧~~~
事實上真的很好吃喔~~
正面拍這看不出來麵的大小,
從側面來瞧瞧,


這個碗公蠻深的,
因此容量還不少呢~~~
一晚NT60,
我覺得還算划得來


看看主角排骨酥有多大,
一碗麵大概有四五個大小不一的排骨酥,
基本上都算大塊,
味道香甜,
入口即化,
肉嫩湯鮮,
每一口都讓我很滿足~~



這是咬下一小塊的排骨酥剖面圖,
看的出排骨酥已經蒸煮的很入味了~~

這碗排骨酥面雖然很美味,
但是對我而言份量有點多,
我很努力了卻還是吃不完,
留下1/3的麵遺憾地離開了

跟豐原清水排骨酥比起來,
不用排隊,
不用在悶熱的小小店面人擠人,
台北西門町楊記排骨酥真是很不錯的選擇唷
這是家讓我會想找時間再去的店喔~~~

哪裡吃
楊排骨酥
電話 02-23886488
地址 108台北市萬華區漢口街2段2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