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時間就是那麼快,
我的寶貝NINI已經滿一歲了!!!
這天我們特別請了假,
也順道幫婆婆過母親節~


我的第一次母親節選擇在寒軒40樓的觀海軒度過,
簡單的港式套餐卻也吃的很飽,


瞧瞧我們的NINI,
真的是女大18變,
已經成了一朵小花了呢


牙齒發育很快,
已經長了七顆,
頭髮更是長了又剪,
剪了又長,
在炎熱的高雄,
婆婆喜歡幫她綁成史彥文的造型比較清爽~


生日前幾天開始發現NINI不知道哪學來這招,
不僅吐舌頭還會捲起來,
這是不是以前自然科學學的顯性基因?


吃飽喝足後拿出我準備的巧虎蛋糕,
訂蛋糕的時候同事笑我說,
你女兒怎麼會知道那是巧虎,是你訂給自己開心的吧
哈哈,
好像是耶!
NINI看到巧虎蛋糕好像沒有什麼欣喜的表情


讓她一人坐在蛋糕前開始有點不爽了,


一歲的NINI整個成了口香糖,
有夠黏人的.....
NINI:你們幹麻都離我那麼遠


因為捨不得把蠟燭插在巧虎頭上,
就把1歲蠟燭放在旁邊...
還真不好吹熄咧


接著讓小小壽星切蛋糕,



NINI可能覺得很新奇吧,
感覺企圖把刀子放進嘴巴裡


生日當天本來想出遊,
但是炎熱的天氣讓我們卻步,
還是帶NINI回家避暑好了,
她現在一有空就表演捲舌頭...


偶而還有這種成熟的驚訝表情


最近已經可以放手走幾步,
尤其是要討抱的時候,
整個步伐走的超快..哈哈!


然後跟大人已經可以玩的很開心了,
為什麼笑的那麼開心,


這麼開心是因為...
剛剛撞到馬麻的頭
這樣她就樂的要命,
明明就很痛說


因為高雄很熱,
綁兩個小馬尾最涼快,
這件芭蕾舞T恤是最近我很喜歡NINI穿的衣服
有夠可愛的~


NINI現在最喜歡翻箱倒櫃,
只要在安全的範圍,
我們都任由她自由行動,
(其實也是想喘口氣啦!)

一歲的NINI真的是從嬰兒變成小人了,
其實當媽之後真的有很多感觸,
很感謝老天賜給我這樣健康又活潑的小寶貝,
她是這麼的可愛討人喜歡,
雖然現在很愛搗蛋,
但是只要下班到家看到她對我跟老公發狂似的大笑跟討抱,
這一切都值得啦!!!!

寶貝小NINI,
生日快樂喔~
把拔馬麻都好愛妳,
未來的日子,
妳要快快樂樂健健康康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