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曼谷千禧帆船飯店
七月底的曼谷行卯起來體驗不同飯店,
帆船飯店是最後一天住宿的地方,
五天四夜換了四間飯店,
想像起來很累,
實際上住大飯店的好處是出門都有跳表的計程車可以搭,
我們都在早上十一點至中午時間搬家,
基本上塞車情況不嚴重,
搬家還算是輕鬆囉~


帆船飯店的大廳十分寬敞,


光休憩區就分隔了好幾塊,


沙發質看來都很有質感


旁邊有個小舞台,
有鋼琴跟樂器設備,
晚上這裡應該變身成piano bar吧,


好大的休憩區,


還有咖啡廳,


接待櫃台
照片裡那位皮膚白皙綁包頭的日本人服務很好,
隔壁那位長髮的泰國服務生讓人感覺冷漠又不積極,
同行的友人一家四口被分到八樓跟十一樓,
我跟泰國服務生用英文講希望可以分配到至少同一層,
因為兩個小女生都還沒上國中啊,
自己住一層總是會讓爸媽擔心,
泰國服務生冷冷的說,"沒有房間了"(忘了她用甚麼詳細的理由)
也沒有要幫我們查詢其他空房的意思,
我懶得再用英文解釋,
如果她就是不給換說再多也沒有用,
後來老公看到日本服務人員建議我用日文再試一次,
我原本不抱希望,
後來還是用日文提出要求,
很幸運的這位櫃檯服務生態度很好,
馬上幫我們換了房間,
很開心的兩個小女生跟爸媽就住同樓層的隔壁,
還是可以通的雙連房喔!!!
很神奇的是,九月這次的泰國行住半島,我又看到這位接待員了,
而這次半島住宿剛開始也有點不如意,
也是換了另一位日本接待員後馬上安排了我們比較滿意的房間,
我終於有點感覺到自己還勉強會說點鱉腳日文的好處了



這就是雙連房連接的通道,
真的很方便,
夫妻可以享受二人時光,
又可以方便照顧兩個小女生,


小女生的兩床房,
基本上除了床型不一樣,
整個房間的布置都大同小異,


現在新穎的飯店的浴室都是這樣無間隔的設計感,


寬敞的浴缸,
讓人很想躺進去好好泡個澡輕鬆一下,


來上下比對一下,
房間長的真的是一模一樣


一大床房




一張大床上加上抱枕,
總共有八顆枕頭,
多到晚上睡覺只好把小枕頭拿去沙發上放



一應具全的備品,
這樣的排列看起來簡單又舒服,


泡浴缸的時候可以同時看電視,


廁所,


帝瑪茶包每種口味都有兩三包,
這一盒好像就有將近20包茶包,


左邊的咖啡是濾泡式咖啡包,
這是我第一次體驗到提供濾泡式咖啡包的飯店呢!!!


電視櫃很簡單,


保險櫃一定要有的,


睡袍,


寬敞的走道,





帆船飯店內部是中空的設計,


往下拍就可以看出帆船風帆尖尖的地方,


最後來看看14F的景觀,


甚麼方向看都是高樓大廈鱗比,
其中大概七成都是飯店吧,
這就是曼谷啊


最後再來張模糊的帆船飯店照片吧

住過帆船跟普曼就很想把它門拿來比較一下,
雖然兩間都是商務飯店,
基本上帆船的房間我覺得多了點休閒的氣氛,
也比較寬敞一點,


但是普曼一樓的設計比起帆船來的有度假風,


游泳池也比較大比較稱頭

早餐的話,
不用多考慮
當然是普曼大嬴!!!

如果不考慮價錢的話,
我想我是會選擇房間稍微寬敞的帆船,
如果有特價的話,
這兩者只要來個大打折,
我就奔向誰的懷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