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截取自GMARKET網頁請參考這邊
原本是打算買雙蛇紋芭蕾舞鞋,
在GMARKET上逛啊逛的,
不經意看到這雙白色蝴蝶結平底鞋,
乍看跟我想像中的芭蕾舞鞋差很大,
但是看久了卻越看越順眼呢~
甚至比起一般典型的芭蕾舞鞋更吸引我呢~


這款還有米白色,
不過我還是喜歡黑白的對比色,
非常幸運的看到這款黑色鞋的轉讓文,
拼了命的也要買到這雙鞋啊!!!
(謝謝另一位願意讓給我的網友,如果妳有看到的話)


最讓我心動的就是這個蝴蝶結,
在黑色鞋面上的白色蝴蝶結更是顯眼,
鞋版十分修長,
看起來秀氣又有氣質,
雖然曾擔心大腳版的我穿不下,
不過"感覺"應該很軟的皮質,
讓我還是忍不住衝了!


GMARKET網頁上的照片,
真的跟實品就是一整個一模一樣,
就如同照片上看起來的,
鞋子非常的軟,
為了不讓腳指頭上的繭越來越明顯
我一直想要找這樣軟皮質的鞋子,
這雙真的沒有讓我失望喔


網頁上model穿起來的樣子~





這雙鞋真的很好穿喔,
第一次穿就好像已經穿了很久一樣,
一點都不咬腳


若真的要說缺點,
就是很容易讓腳顯的很寬,
(不過我本來就腳寬嘛~~~不能怪鞋吧)


連展示的model穿起來腳也是顯得寬寬的~

整體來說,
這雙鞋真的是讓我大滿意啦~
颱風的這幾天我很殘忍的穿著它出門泡水,
今晚回到台北檢查一下,
它還是很勇建喔
(不過白色蝴蝶結有點濺到污水了)
總之大推囉!!!

p.s這款建議拿平常穿的尺寸就可以了,
     腳寬的人最多大半號就很ok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