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跟小k到金石堂閒晃,
我自然是先到雜誌區看看六月份有沒有好贈品,
片狀面膜,沒興趣,
媚比琳XXL睫毛膏,沒興趣,
KITTY名片夾,沒興趣,
塑身凝膠,有興趣,可是對我這種病入膏肓的人一定沒效>
正準備離開時,
瞄到了THE BODY SHOP的字樣,
仔細一看,
海藻淨化離子礦泥面膜,
用途-深層清潔,淨白暗沉膚色,
看起來一整個好像很有效果的感覺
適合油性,混合性肌膚,
根本就是對我我這個黑臉人招手嘛~~~


一直以來對THE BODY SHOP的面膜產品印象都不錯,
以前愛用的就有藍玉米面膜,
蜂蜜燕麥面膜,
小時候購入價格好像都是五百上下,
一兩年前才發現已經都漲到七八百的價格了,
這次只要購入魅麗雜誌NT168就可以得到NT880的面膜,
是不是太划算了~~~



雖然對雜誌內容興趣不太高,
但是拿到正品的贈品,
還是讓我開心不已,

晚上打開來試用,
沒有藍玉米面膜來的刺激,
應該是有溫和去角質的效果吧,
敷完臉色的確有明亮些喔
有興趣的人快去金石堂撿好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