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一到苗栗小K就告訴我,
"晚上帶你去吃一家好吃的排骨飯"


我心想來了苗栗這麼久,
還有哪家好吃的排骨飯沒吃過?
到了吉品門口,
看到用心的裝潢,
心裡開始有點期待了


一走近店裡,
發現濃濃的客家風格,


雖然只是平價小館,
處處都可見到店家的用心,
不論是擺設還是餐點,
都有超出小館子的水準~
上圖茶桶裡是免費的冬瓜茶,



兩邊的牆上還有突顯客家文化的裝飾品,
右邊就是將婦女服飾表框的掛飾,
只是我不好意思站起來大落落的拍照,

我們來了之後,
人潮慢慢多了起來~


這是我點的排骨肉燥麵 NT50


排骨炸的酥脆,
非常好吃,
下面鋪的肉燥也很下飯,
加上酸菜,滷蛋等配料,
整碗飯吃起來讓人真滿足啊~


小K點的雞腿肉燥麵NT50


雞腿味道不錯,
最棒的是乾麵特別的沙茶味,
好香好好吃~~~
比起肉燥飯,
肉燥麵的滋味讓我更難忘


肉羹清湯NT20
很便宜,
簡簡單單的清湯,
喝起來清爽不油膩~


附上一張油膩膩的菜單,
很經濟實惠吧

苗栗的鄉親有機會經過,
不妨去試試看喔

佶品肉燥排骨專賣店
忠孝店:苗栗市忠孝路65號
電話:(037)3734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