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好像蠻流行試吃活動,
雖然觀望了很久卻從沒有實際參加過,
這次發現金品DC BOX美味大廚的試吃活動,
光看到產品的圖片就讓我有把上面蓋子撕開的衝動,
加上小K在苗栗偏僻的半山腰上
很需要開發一些好吃的微波食品,
便湊熱鬧地參加了試吃活動,
很期待這些微波食品吃起來是什麼滋味呢~~~

這次的試吃產品---『金品DC Box主推商品組合包-4種口味入』
盒蓋上的圖片照的都很吸引人,
是不是讓人有衝動很想馬上打開盒蓋呢


白醬培根焗麵



這款培根麵篇向台式口味,
培根肉給的份量十分足夠,
醬汁味道濃郁,
剛微波出爐時,
熱騰騰地,
很美味~~~

特濃咖哩雞肉焗飯



濃郁的咖哩香,微波時就傳出香氣,讓人食指大動,
再加上起司焗烤的口感,
是這次試吃活動的四種料理中我最喜歡的產品,
餐盒有大大的雞塊,
同時又有深綠色花椰菜,
不僅吃起來美味,
視覺上也是健康滿點的感覺,
讓人吃來安心又滿足~~~

加州蒔蔬乳酪海鮮燉飯



這個產品的用料讓我在打開盒蓋的時候小小吃驚,
原本以為所謂的海鮮可能是幾隻小蝦點綴點綴,
沒想到花枝,蝦子,香菇,花椰菜,番茄..該有的都有
滿滿的用料,
顛覆了我原本對微波食品的印象,
這份料理的白色乳酪醬汁奶油味很濃郁,
喜歡乳酪的人一定要嘗試看看

吉諾亞青醬蛤犡麵


這款是小K大力推薦的產品喔
他原本就喜歡青醬的味道,
加上麵條彈性佳,
胖胖的蘑菇又增加咀嚼的口感,
讓他邊吃邊得意的跟我炫燿他押對寶了
很少吃青醬口味的我,
我也忍不住分食了好幾口停不下來

 


 這四種口味一共分兩天吃完,
基本上四種口味都深受好評,
對小K這種出外的遊子而言,
只要簡簡單單把東西放進微波爐,
按下時間,
就可以輕輕鬆鬆地等待一頓美食了
我想微波食品最吸引人的地方,
就在於它的便利性,
金品的產品另一各大優點在於,
不論是哪一種產品皆用料豐富,
跟產品封面的示意圖相去不遠,
只要看到圖片上的材料,
內容物通通有,
讓人吃的心滿意足

這幾天上網搜尋了一下,
才知道金品在各大賣場常有NT39的特價,
以NT39可以吃到內容豐富口感佳的微波食品,
實在是太超值了,
我已經要準備來屯個半打囉~~~

如果很少開伙又懶得外出覓食的人,
可以試試金品的微波產品,
(我推薦特濃咖哩雞肉焗飯,吉諾亞青醬蛤犡麵)
相信不會讓你失望的喔

想知道更多金品食品的訊息嗎? 
產品網址:www.frozenfood.com.tw


金品DC Box 產品概念及口味說明:

金品DC Box 產品概念及口味說明
產品概念:Delicious box (DC Box):美味的餐盒
一種新的用餐形式誕生了!
想品嚐異國料理,不用出門
有金品DC Box
簡單、方便、快速
就像家裡有異國大廚一樣
豐富多樣的異國美食料理
在家就能輕鬆享用
金品DC Box 美味餐點介紹
※調理方式:
微波方式:從封膜正中央剪(或戳打)一小洞後,1400W火力以高火微波3分30秒,600W火力以高火微波6分30秒。 蒸籠:從封膜正中央剪(或戳打)一小洞後,放入蒸籠中蒸20~25分鐘。
白醬培根焗麵
採用精緻培根肉品,搭配香濃牛奶與等比例鮮製奶油精心調製的法國白醬焗烤,吮指美味、入口即溶。
特濃咖哩雞肉焗飯
以傳統印度風味的咖哩香料拌佐鮮嫩雞肉,加上香濃起司焗烤的好味道,大肆擄獲饕客的心!
加州蒔蔬乳酪海鮮燉飯
烹煮過程複雜的海鮮燉飯,融合炒、燴、悶三個過程及長時間烹調,馬上吃的到鮮蝦及墨魚的鮮美和田野的健康,將加州風的西班牙美食發揮極致!
吉諾亞青醬蛤犡麵
源自義大利吉諾亞地方的家庭料理,選用鮮摘羅勒葉熬煮成的濃稠青醬,搭配新鮮蛤犡,完美結合出令人溫暖好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