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某天傍晚太陽即將下山時刻,
小k家後陽台看出去的景像,
整個苗栗市區落入我們眼底~~~

自從小k搬到六樓後,
我們常常在後陽台看到這樣的景,
有時我一個人在廚房忙的時候,
看著看著覺得好幸福~
有時小k拉著我站在窗前,
兩個人依偎著談談心也感到好滿足~~~
我好愛這種感覺,
沒有干擾,安安靜靜,
專屬小K跟我的甜蜜時刻

平時偶而會聽到隆隆作響的火車聲,
不特別吵人,倒也沒放在心上,
某天小k的家人來訪,
聽到火車聲卻很開心的說
"你們不覺得在這個地方聽到火車的聲音讓人感到愜意又舒服嗎"
哈哈~~這麼一說好像也是

從住家往下看,
火車來囉~

往左邊瞧瞧,
就是距離小K家最近的火車站,
這個站小到台鐵沒人看管


近看,真的是一個好簡單的火車站

我曾跟小K在上面那個天橋狂奔,
最後還是讓一大早6:06那班往台北的電聯車跑了

 
苗栗是一個很簡單淳樸的地方,
雖然有時有點無趣,有點乏味,
但有看不完的美景,享不盡的新鮮空氣,
我想,
是因為這裡有小K,
把我的心留在這裡,
也讓我開始感受到它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