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星期五必須到高雄出差,
星期四下午把辦公室的公文處理到一個段落,
匆匆忙忙地準備一下減肥晚餐準備在車上解決,
到了客運站已經是傍晚五點多了,
眼看到苗栗時間應該會太晚,
決定直接搭車到台中跟小K會合一起下高雄,
星期四正值統聯台北到台中的特價期間,
只用優遊卡刷下NT100就可以做到中港轉運站,
真是很划算呢~~~



不僅台北-台中NT100得票價讓人覺得超值,
沒想到上車之後我身旁的座位完全沒有人座
那我還客氣什麼,
直接讓我的包包也舒舒服服地坐在座位上啦~~
也因為身旁沒有乘客,
我可以比較從容地把減肥菜單一樣樣吃光光,
只有鮪魚的部份味道太重讓我有點不好意思


(這張是某次下雨天在車內用手機拍的照片,質感很差)
跟小K碰面之後就跟他說,
為了減肥餐的成效,
晚上我一定一口都不會再亂吃東西了,
到了高雄小K實在餓昏了,
經過光華夜市看到這家光華木瓜牛奶,
決定進去吃點簡單的點心~


這家店依店名來看應該是以賣果汁為主,
上次經過這裡發現走廊上的價目表寫了法國土司,
讓我對這家店印象很深,
原來這家店不只買果汁,
還有早餐店的功能呢~
星期四回到高雄已經是晚上大概九點半左右的時間,
小K點了簡單的火腿蛋吐司,紅茶牛奶,
用餐期間發現客人還絡繹不絕呢~
不過以打包帶走居多.


大杯紅茶牛奶NT35
火腿蛋三明治NT25



打開火腿蛋三明治,
沒想到裡面有兩片火腿,
想必吃起來的人應該很滿足吧

口味其實跟台北的三明治大同小異,
吐司烤的恰到好處,
不過能夠在晚上還能吃到早餐類的食物,
大概也是高雄的特色吧

吸引我注意的還有這個牛奶棒,
看起來賣相很不賴,
上面寫著"純鮮乳製造"
讓我想到福義軒的鮮奶餅,
望著這看來應該可能會讓我很愛的牛奶棒,
因為正值減肥也就不敢多想了

今天(星期六)早上由於減肥情報解除,
跟小K家人又來了一趟,
分別點了

肉鬆吐司NT15

漢堡蛋NT30

法國土司NT25
還有小K依然點了沒有變化的火腿蛋吐司NT25
讓我最喜歡的是法國土司,
裹上蛋液的吐司吃起來口感佳,
漢堡蛋表現也不賴,
肉給的很大片,
反而我自己點的肉鬆吐司表現比較差,
一樣是吐司,
小K的火腿蛋吐司烤的恰到好處,
外脆內軟,
我的肉鬆吐司吃起來卻一整個偏乾
整體來說,
這家店還算是不錯啦,
店面還算乾淨整潔,
也有舒適的座位,
果汁選擇種類很多,
用餐期間看到很多人來外帶果汁,
有機會也來試試看他們家招牌的果汁好了


這家店的營業時間極長,
AM9:00~PM2:00
日後如果晚上臨時想填飽肚子,
還是會考慮來光華木瓜牛奶坐坐囉

光華木瓜牛奶
營業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光華2路402號
營業電話:07-71604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