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白胖胖的夾心餅,
有沒有看了就想流口水


前陣子爸爸回彰化祭祖,
回來時帶了一袋玉珍齋的紅色提袋,
我以為是以前常買的芋頭酥菜頭酥之類的,
玉珍齋醒目的紅色袋子放在參桌上半天,
家人走來走去沒人去翻它
爸爸也"低調"的都不提那袋有什麼東西(那幹麻買?)
貪吃鬼的我,
再經過餐廳約第5趟的時候,
又很沒出息的忍不住過去打開袋子
發現了以前很少看到的點心,
有夾心餅,花生糖(圖上),貢糖(圖右)
每樣點心都好好吃,
我最愛的就是夾心餅囉

我很開心的打開這盒夾心餅,
認真的數了數數量,
一排有12個夾心餅,
一層有3排,
一盒有2層,
一盒共有72個夾心餅/NT80
我覺得跟一般麵包店賣的夾心餅相較,
玉珍齋夾心餅真是太划算了


好玩的是,
盒子上的標示卻是60個?
難道我拿到裝太多的"瑕疵品"嗎?
(不信你數數看圖片中是不是12個夾心餅一排~~~)


最大缺點是,
熱量不低


夾心餅特寫
這個夾心餅並不會很大,
比起一般麵包店賣的小一點點,
但是我覺得這樣的份量更好,
感覺上多吃幾個也不會有很大負擔(騙自己啦)
我的經驗是,
一次可以吃上一整排夾心餅~~~~~還不~想~停~


中間夾的奶油份量剛剛好,
不會超出餅乾週邊範圍,
吃起來有奶油的香甜不膩,
經過我的實驗,
這盒夾心餅冰在冰箱一晚,
隔天拿出來享用更美味,(我自己覺得啦~~~)
夾心餅帶糖霜的表面口感上會有點點脆,
但是餅乾本身還是保有類似蛋糕鬆軟的口感,
在我的"假會"建議下,
傅小璇趕快學我把他家那盒餅乾冰進冰箱,
隔天忘了吃,
第三天拿出來,
我弟怨恨的看著我說"還口感咧~~~"
我自己嚐了一口,
"恩~這下子冰太久好像便成夾心可口乾糧了"

基本上來說,
當天享用自然還是最美味的囉~~~
便宜又好吃的小點心,
快去嚐嚐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