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東的晚上,
老公同事提議帶我們到利嘉賞夜景~
在地人的推薦,
應該是很值得期待了~

一路往山上開,
來到了這家望園~


望園是非常簡單的...農舍?
照片上看來就知道整個開方式的沒有門窗
不過這不重要,
我們選擇了戶外區,
原本擔心被蚊蟲攻擊,
結果竟然是我多慮了,
可能店家平時草坪環境的整理很完善,
即使在戶外待了一整晚,
都沒有被蚊蟲咬的困擾喔

我要先承認照片是我使用夜間模式曝光達10秒以上才有的效果,
現場看的話是沒有這麼光芒四射的啦!!!


晚上來這賞夜景的客人幾乎都選擇了戶外區,


我們待了一小時之後客人漸漸多了起來~
戶外區的座位不少,
矮桌子小板凳,
一整個很回歸自然的感覺~


店家會給每桌兩個水壺,
使用火爐燒炭式的加熱方式,
聽說這樣茶泡起來會比較好喝~


在座位上拍的夜景,
事實上這裡的優勢就是有超寬闊的視野,
只是我這傻瓜相機功力有限,
這能拍到視野三分之一的景象,
希望下次能夠用廣角相機好好紀錄一下!





趁老公跟同事聊天的時候,
我到了店家二樓上去,


從二樓拍下的夜景更美了點,
不過還是遠遠不及現場看到的就是了~

越晚來賞夜景的人越多了,
有時來個自行車車友真強,
就這樣一路騎上來了,
一整排自行車排排站,
拍起來還真好看!


除了戶外區,
還有幾間包廂區,
看到一對情侶選擇包廂區~
在裡面談情說愛應該也不錯吧~

要提醒的是,
如果想用晚餐的人就不推薦這裡囉,
望園只提供泡茶跟簡單的瓜子之類的小茶點,
連什麼糕點類的東西都沒有喔!!!
不過他有無價的夜景啦,
所以用過餐的我們就在這泡壺金萱,
點份瓜子,開心果
就這樣聊了一晚~

這裡比起台北的貓空,
顯得更安靜更悠閒了點,
難得放鬆的假期,
就是應該無所事事地把時間消耗在這裡才能真正的放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