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某天接到新東陽的通知,
問我有沒有興趣試吃新產品"新東陽精緻肉鬆蛋捲"
我看到留言就像是廣告裡那個很有空的技安妹,
幾乎要脫口而出"有興趣~有興趣~"
因為我也算是小小蛋捲控,
之前有陣子就狂愛吃某家的雞蛋捲,
加上我本身又很愛新東陽肉鬆,
記得高中住校的時候,
學校伙食真不怎麼樣,
我都會帶著橘紅色罐子的新東陽豬肉鬆到學校給自己加菜,
可以說是高中住校生活的回憶之一,
這次有機會試吃新的肉鬆蛋捲產品,
當然是非常開心囉


打開手提袋就看到這個漂亮的燙金禮盒,
拿來送禮應該很體面


禮盒打開,
裡面一共裝著八小包,



每個小袋子裡面躺著兩條蛋卷,
依目測好像比一般市售的蛋捲粗一點點,
右邊的蛋捲上方,
還可以看到捲起來像是蛋糕裙的紋路呢~
果然是純手工的精緻製作啊~~~
看到這邊就迫不及待想咬一口

這個新產品重點就在於肉鬆,
我們當然要來找找肉鬆在哪啊
咬一口來比較一下,
上面的蛋捲是咬過一口的蛋捲切面,
可以看到滿滿的肉鬆夾心,
下面則是完整的蛋捲,
一曾一層的層次感看起來口感就很棒!

再來看看營養標示,
重點當然是看熱量囉,
每份173大卡,
換言之,
一根蛋捲約莫87大卡~
要減肥的人可以算算熱量~


拿到蛋捲第一天正好是星期五,
照例要南下苗栗,
小K一接到我,
跟他說可以試吃這個蛋捲,
我們就在85度C點了杯最愛的黑糖鴛鴦,
邊休息邊品嚐
一下次我們就解決了兩小包4條蛋捲,
對我來說,
包有內餡的又極富層次感的蛋捲用料十足,
拿起來都好像比一般蛋捲重了些,
兩包的份量幾乎就讓我充滿飽足感,
似乎可以抵過一餐了


昨天皓皓吃了有他最愛的肉肉跟蛋捲,
可以說是不亦樂乎,
問他好不好吃,
他不說話只是點點頭後顧著繼續吃,
我哥說,
看他連盤子上的蛋捲屑都不放過,
就知道他有多愛啦~~~

媽媽看皓皓吃的那麼開心也嚐嚐看,
看起來也相當適合老人家的口味呢~~

這份蛋捲可以說是集營養與美味於一體,
尤其是讓小朋友吃更是適合,
上網查了一下,
新東陽精緻肉鬆蛋捲價格,
原價NT350,
嗯,的確較一般蛋卷價格來的高一些,
不過現在正特價優惠NT279,
算是可以接受的價格,
除了自用解解饞外,
也不失為送禮的最佳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