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迷路的隨便一景拍起來都好有味道..
話說這兩個人到哪裡都甜蜜蜜的:)



好久沒有開這種房間篇開頭的文章了,
就代表我太喜翻迷路了,
拍了超多照片,
只好分兩篇介紹囉(如果有時間的話啦~)
重點是房間一定要先分享的呀~


迷路是我看了一年以上的民宿(有沒有這麼誇張~)
因為之前一直看啊看,
官網點來點去,
研究許久,
海市蜃樓跟日光機場都是口袋名單,

(日光機場現已改名為樹影日光)
如果考量進價格的話
日光機場大概是c/p最高的房型吧,
為什麼說想了一年,
因為每次想到要訂的時候都一定是客滿!
尤其是我看上的這個房型,
於是我在去年聖誕節前夕,
訂聖誕節的房間訂到火大,
所以乾脆先把今年適合我的時間訂下來!(因23日後才能帶小人同行)
很積極吧~




這是迷路很簡單也很有味道的入口~


不是住房客可不給參觀的咧!


到了民宿在一樓有簡單的check動作,
用ipad填寫住房資料,
會有人幫忙提行李上樓,
為了想先拍下房間的模樣,
我帶著NINI先入房了,
超怕NINI東拉西扯破壞原狀,
把NINI放下就開始拍照了~



在官網就是看到落地門&電視櫃跟浴室這個造型讓我心動~
就很特別咩,
一般的民宿頂多就是布置上有希臘風啊鄉村風啊古典風的設計,
可是我是蠻少看到這種建築本身有特殊的造型,
看起來就知道不是馬虎的民宿,
價格也算平實,
┐(─__─)┌ 你說我有啥米辦法咧~
當然一定要來住啊~


這個浴缸也是吸引我來的原因之一,
旁邊就有窗戶,
感覺泡澡特別愜意,
也想帶小NINI來玩水一下(家裡的浴缸比較小咩~),



洗手台的設計也不馬虎,
不過看到這邊我有點驚訝,
怎麼好像沒有甚麼備品???
只有棉花棒之類的東西...
難道我又看走眼來到很兩光的民宿嗎?
等下就有解答~



先回過頭來看看原本我想取悅的小人,
怎麼會降....
NINI哭翻天啦!!!!



NINI:馬麻你好可惡!一進來把我放下來就一直拍照不理我ε( ̄□ ̄)3||
(看我哭還是繼續拍!!!!)




狠心的媽媽我還是轉頭趕快拍拍床~


NINI:馬麻我在哭捏!!!!!!!!!!你怎麼這樣啦!!!
NINI平常跟我們住飯店或一般民宿之類的都很正常,
一進房間也都開開心心的知道在外過夜,
可是這次這種房間的風格可能讓他覺得不尋常....
加上我特別冷漠的忽視她狂拍照
(其實也不過三分鐘的時間吧..我真的是愛孩子的馬麻,不是後母喔~真的!)




突然覺得房間有點點悶,
打開大廈扇,
成功地吸引小人注意!



填完住房資料的老公上來了,
帶著洗頭跟洗髮水的DM上來,


原來這裡提供阿源的
四種洗髮兩種沐浴用品讓房客選擇,



看到NINI掛著兩行淚,
老公二話不說,
馬上拉著NINI說"怎麼啦寶貝,來把拔陪你玩呦",
兩個人就跳上床....



老公還一直帶動氣氛說,
"來這樣跳!跳高高!"
(迷路老闆不好意思捏,他們真的只跳一下下而已╮(﹀_﹀")╭)



果然跳兩下小鈕就笑開懷啦!!!︿( ̄︶ ̄)︿



再來拍一下,


這是房間進來的地方,



從浴室拍回臥室


我很喜歡這個落地門的FU~



隨便拍也很有感覺~



戶外陽台區,
不過帶小人來的把把麻麻要注意呦..
欄杆的空隙很大,
一定要看緊小人..


NINI跟把拔一起躺在陽台椅上~



看吧~
一轉身小人就要衝出來了!






從圓弧型陽台往房間裡面拍~



老公跑到樓下晃晃,
喊著我門兩個出來打招呼!




晚上去墾丁晃了一區再回到民宿又拍了幾張
隔天才想到怎麼沒有把這個蠟燭點上,
應該會很有氣氛喔~
不過我想NINI大概又嚇得哇哇叫了!





這個台燈很特別呦,
下面就是一段木頭然後安裝上一個燈泡的開關,
感覺是自製的,很妙!!!



隔天早上NINI已經很自在,
自己也可以悠哉的...工作?(誤)

依依不捨多拍幾張~

照片太多了 在下篇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寶媽咪的小記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